勇者逗萌龍RPG網頁遊戲-熱門RPG網頁遊戲註冊網址:http://dodo.imj.com.tw/api/action_oeya.aspx?member=af000060481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哈哈哈哈~你是志玲姐姐的忠實粉絲嗎?。如果你問的是麗新整形,我想說的是,當然可以~因為我本人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唷,我自己本來的鼻子比你說的還要悲慘,我都被說是豬八戒的化身咧。麗新整形的醫師真的超級專業,然後技術也超好的利用韓式隆鼻幫我做了超級大改造,讓我又塌又鼻孔朝外的豬八戒醜鼻,成功化身為明星般的漂漂亮亮美鼻,我超級無敵的喜歡,希望你也能夠跟我一樣完美改造喔,加油的啦~分享你一些麗新整形韓式小資訊囉~

麗新整形韓式隆鼻原理

韓式隆鼻又稱為兩段式隆鼻,主要就是擷取鼻中膈軟骨或者是耳軟骨的自體軟骨來修整雕塑鼻頭的位置,再搭配Gore-Tex來墊出高挺山根與鼻樑。

 

麗新整形韓式隆鼻植入材質Gore-Tex

Gore-Tex是一種合成性的材質,早期比較多是用在顏面重建或人工血管等。因為Gore-Tex材質細緻疏鬆柔軟,所以將Gore-Tex植入骨膜下後,新生組織會逐漸增生至Gore-Tex內,讓骨膜與Gore-Tex緊密結合就如同原生鼻骨一般,所以不僅看不出手術痕跡,觸感也是如同原生鼻骨一般的自然。

 

麗新整形韓式隆鼻適合對象

塌扁鼻、朝天鼻、傳統L型手術造成的鸚鵡嘴狀鼻頭與三角形鼻孔等,都可透過韓式隆鼻精緻微雕,來達到夢幻中的美型鼻。

 

麗新整形韓式隆鼻優點

利用韓式隆鼻的手術方式,使用自體軟骨與Gore-Tex的搭配可大幅降低隆鼻的術後副作用,並以分段式隆鼻的概念分開精雕鼻樑與鼻頭的部位,甚至鼻翼與鼻孔都可透過韓式隆鼻手術來做重新的塑型,讓手術完的鼻型呈現3D立體且完美精緻。

 

麗新整形韓式隆鼻注意事項

術後2���3個月為關鍵定型期。麗新整型外科診所專科醫師提醒,韓式隆鼻在術後的2至3個月期間,要特別注意不要過度擠壓雕塑過的鼻子,因為在此時的Gore-Tex仍微疏鬆柔軟狀態,若不小心有擠壓到讓鼻型有變形的狀況發生,都可立即回診所稍做微調。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22313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康茜 的頭像
    曾康茜

    lena45的部落格

    曾康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