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逗萌龍RPG網頁遊戲-熱門RPG網頁遊戲註冊網址:http://dodo.imj.com.tw/api/action_oeya.aspx?member=af000035173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到了下課時間,安安告訴慧慧:「最近呀!周杰倫和林志玲要合拍一部新電影囉!」慧慧則告訴安安:「你知道嗎?蔡依林昨天腳又受傷了。」她們總是說:~這是我的偶像!但是我和她們都不一樣,我的偶像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修繕師,天才中帶點迷糊。雖然每次幫我修東西的時候,明明眼鏡掛在他的頭上,他就是迷迷糊糊找眼鏡,以為眼鏡不見了,但是他很會修理物品喔!小至我的原子筆,大到我的腳踏車,只要爸爸這裡修一修,那裡轉一轉,就完好如初了!

    我的爸爸也是安慰大使:有一天哥哥打掃我的房間時,不小心把一個玩偶弄髒、

弄破了,當時我非常生氣,馬上跑去向爸爸、媽媽告狀,媽媽告訴我:「那又沒什麼。」我心裡想:你們都不了解我,那可是我最喜歡的玩偶。我衝進房間關上門躲在角落哭泣,過了不知道多久,爸爸敲敲我的房門說:「寶貝,你怎麼不出來吃飯呢?」我大叫:「我才不是你們的寶貝,哥哥才是。」爸爸走進來抱住我唱起了寶貝寶貝不要哭,眼淚是珍珠;寶貝寶貝哭多了,嫁給大老粗,我不禁破涕為笑,原來爸爸是最關心我的人了。

    我的爸爸更是大廚師,連型男大主廚都比不上他呢!有句廣告詞:「男人偶爾也要下廚房。」有一次,媽媽出了遠門,爸爸成了一位家庭煮夫,簡單的菜餚只要經過他那雙靈巧的手,就成了餐桌上的主角,連我現在想到也會垂涎三尺呢!

    愛迪生是家喻戶曉的發明家,他發明的電燈照亮了半個地球;南丁格爾在克里米亞戰爭中,她幫助了在死亡邊緣掙扎的士兵;我的爸爸不僅是修繕師,也是安慰大使,更是大廚師,對我來說我的偶像就是我的爸爸。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21305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康茜 的頭像
    曾康茜

    lena45的部落格

    曾康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