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古封神online好玩線上遊戲註冊網址:http://fs.cmwebgame.com/index/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大智若愚

越是聰明的人越是知道誠實本身就是一種強勁的力量

通常會成功的人 我們可以觀察到那種傻的可愛的幹勁

越是笨的人 只是很會想很不腳踏實地 

真正的科學家是帶著赤子之心去對周遭的一切都感到好奇

誠實並沒錯 如果是錯的 那誰還敢去相信任何人說的話呢

有做過領導者的人都清楚知道

唯有真誠才能獲得信任

什麼叫做誠實

知道就說知道 不知道就說不知道

另外的就是將心比心

為什麼我們有時候不能太誠實

例如 任何人都不喜歡被任何人嘲笑到弱處

包括你我在內

誠實要輔以善良 這是做人的世故

年紀越大的人 越是懂的拿捏

不要過度善良也不要過度誠實

一切都要看這個人的個性和她他所能接受的讚美與批評

我也無法教你 怎麼做人

但我可以很自信的告訴你

你不管怎麼做人都是對的

任何的做人法 都會有人肯定和否定

當我們實際體驗了這個觀念後

我們就比較不會去想太多

狂妄的人有人喜歡也有人討厭 謙遜的人同樣也是

林志玲有人愛也有人不愛 許純美也是同樣的

並沒有什麼叫做絶對的 一切都是相對的

我也是很古意的人 也常被身邊的人說我很可愛 我並不會去想什麼

我的個性就是只要我想做到的我就會去做

一般自以為聰明的人反而卻不如我 

愚公移山 這位愚公告訴自己的後代 繼續向前走

為什麼我認為真誠是一種力量

意念純正 沒有雜念 專注一心 其力斷金

如果我們人沒有傻氣 這個世界不會有電話和飛機(愛迪生和萊特兄弟)

人生歷練越豐富的人自然就會回到做人的原點

在不健康的環境待久的人(例如政治界)

看多人生是是非非 我們自然就會倦鳥知返 返樸歸真了

我們可以選擇做一個不老實的人 但油久了  交不到知心的朋友

也自然會知道不老實的自己會很孤獨

我們任何人都希望被自己喜歡的人或愛的人喜歡或是愛

何謂知己 坦誠相待的朋友

古意人朋友最真 

這也是天公疼憨人

成功的科學家全部都是老實人

不相信的話去看看她他們的自傳  很自然的就會認同真誠

越愛耍小聰明的人 到後來都會出包 然後跌了一跤後 就變誠實了

真誠又善良的做人 人才會做的好又很自在 很舒服的(但這也不是絶對的喔)

人生是自己的 這個觀念 很重要唷

國書敬上0^O^0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13007473



宏醫益生菌,宏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宏醫診所,宏醫元素,宏醫集團,宏醫抗菌王,宏醫 塑化劑,宏醫國際集團,宏醫實業,宏醫科技,宏醫敏元素 塑化劑,宏醫敏元素價格,momo宏醫敏元素,宏醫敏元素pfa300,宏醫敏元素效果敏元素價格,敏元素 塑化劑,皮膚過敏,鼻子過敏,過敏症狀,過敏體質,過敏怎麼辦,過敏食物,藥物過敏,過敏咳,臉部過敏,眼睛過敏,改善過敏體質,過敏體質如何改善,小兒過敏體質專科醫院,改善過敏體質的食物,過敏體質飲食,嬰兒過敏體質,過敏體質檢測,調整過敏體質,過敏體質症狀,過敏體質奶粉,敏元素,葡萄糖胺,葡萄糖胺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康茜 的頭像
    曾康茜

    lena45的部落格

    曾康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